close

 我应该怎样走出自己人生的第1步?
 我要怎样才能突破自己的以前胆小怕事?
 我是否成功地走向成功?
 -------这些我应该用实际行动去回答吗?
那我应该怎样做?

尽管我次次在班里跑步是no.1,
但是,我有去参加过一次校运会么?
这学期的校运会又到了,我是否依然无动于衷?
不,有多人希望我去.
有很多人希望我可以得到很好的名次,
我应该怎么呢?
是随着前方的路去?
还是随着胆子的方向去?
我还是决定突破自己.
[凡事尽过力自觉舒畅,
就算有时结果不理想].
对,句围绕着这句话走吧.
我一定能行!奔向我的200米,相信自己,I can/.

你们每个人要默默地的支持我丫.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her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