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心情黯然,
这个星期4、5中段考了.
下个星期才出成绩,唉,
回想起数学试卷好几条不应该错的算错了,
对我自己真的好失望,
好怕那成绩会深深地打击我那弱小的心灵.(最好不会)
但是我又感觉考的不错.
很矛盾,我的实力还不发挥出来.
是我自己上网上的多了?
还没时间看书?
这连我自己也不知道.
我只希望,这次考试我没有让他们失望,进了自己的目标.
还有,我买了对运动鞋.
本来说等我考进180名就等我爸爸奖给我的,
但是好象等不急的样子,傻忽忽的自己去买了,
搞的自己身上还有10几元钱了.
下个星期去学校都没钱用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言言说的对丫
生活中的种种'不在意'
几有如写完文章忘记按储存档案一样.
就是因为不在意
也就不会出现了.
也许生活太辛苦了,
要在意的太多太多,
没空间记下这小小的,
但是我们应该知道,
生活中的飞絮,
什么是累积,
什么是消耗,
经验是累积的,
成长是磨练的,
当然,岁月是不饶人的,
天气会有起舞的时候,
眼睛会有看不清的时候 ,
当然,头脑也会有进水的时候.
如果生活太紧太紧,就放空吧.
"发呆是人生当中对美好的事"
让我们有时间咀嚼片滴吧,
时间走的太快了,
不要让自己白走了.
我也不要让我的这个Blog消失,
以后老了也可以慢慢回味以前的种种心态!
对了,明天光棍节噢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her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