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放心去飞 勇敢地去追
追一切我们未完成地梦
放心去飞 勇敢地挥别
.................
这首歌正说出了我的心声。
放心去飞吧~~”
飞到我想去的地方,让自己在年轻的时候没有遗憾。√√

最气的是;我们班的那个人一句话就否定了我。
他就一句话:你肯定考不上一中。
~~~~~~~~~~~~~~
这什么话啊,没叫你鼓励我,还来贬低我,
我读书差吗?要你这样来说我,自己考不上就来说我。
你没自尊心我都没有吗/?气气气气~死。
朱**你记住,下次拿到录取通知书就别别别~死你。
看你这么随便就决定人家的命运吖拉。

唉,不说了,睡觉去~
在叫一次口号:飛飛飛,飛鳥衝,山藸衝,衝衝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her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